墨爷

TODAY^.^

女主玄幻文 女主魔设

1.1

叮咚叮咚......

刚刚经历过暴风雨的茅草屋,很不争气地漏了个洞,于是魔族少主与她的一干弟兄们很不幸地淋了一夜的雨。

“少主,咱们到底啥时候能够回到萨摩尔大陆。”脸上别了个黑色眼罩的瘦子问道。话里透满了抱怨。

“对呀,少主。我婆娘还在那里呢!”略显肥胖的伦比附和道。

“伦比,希尔,不要忘了,我们是为了我们魔族的未来而奋斗!”坐于魔族少主身旁的小个子挥舞着胖嘟嘟的小手道。

哦,又是少主的小跟班。少主的孩子缘真好!伦比希尔想到。

“莫西说得对,我们是为了魔族而奋斗!”魔族少主充满励志地说道。

“拜托,少主。我们明明是被赶出来了好吗!”不怕死的希尔又一次提起了糗事。

“闭嘴!”魔族少主赤红着脸蛋吼道。

但很无奈,这是一件事实。

她这位“享誉”魔族的魔族少主--妃瑞大人,竟然被魔王,她的父亲驱逐了!

少主表示鸭梨山大!如果她不完成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,是不能再回魔界过上逗小鸟的清闲日子。

于是,魔族少主表示,她要到人类世界去,征服人类世界!

不过位于魔界的她,表示不知道怎么到达人类世界。

幸好她聪明,将几位跟班连拐带蒙地哄出来了。所以说,她只需动“脑力”就行了,劳动力什么的有跟班在。她是天才嘛!

不过,妃瑞再次翻了翻白眼,如此恶劣的环境叫她如何动“脑力”如何睡觉?

请不要怀疑你的眼睛有问题,没错,就是睡觉。对于妃瑞来说,睡觉即是做梦,做梦即是耗费脑力。所以,她一直很想努力,可是睡不着觉呀!

“少主,快瞧。这儿有一块井。”方才出去侦查的查  斯说到。一向小个子的他,可是魔族中赫赫有名的侦查高手。

“好简陋的井。”妃瑞翻了翻白眼道。

“好神奇的井!”莫西挥舞着小手道。但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觉得一口井神奇。

“好深的井。”伦比眨了眨眼睛道,好吧,你几乎看不到他的眼睛在哪。

“妃瑞大人!您瞧!井边刻着字!”小莫西说道,一双眼睛扑闪扑闪地看着妃瑞。孩子的眼睛总是最雪亮的。

妃瑞凑过去一看,“人族通往之井!”

“呼呼!得来全不费工夫!”希尔说道,脸上透着十分满足的神情。

“哈哈,咱能快点见婆娘咯!”伦比激动地说道,脸上的神往之情令查斯恨铁不成钢道:“你这脑袋瓜,不知道天天想这些什么东西。”

"别拍!"伦比吼道,一掌把查斯正垂下的手打飞。

查斯见了,好笑的挑了挑眉:"果然是个色胚子!一提到女人,这整个人都不一样了。就给老子装!"

"我装啥了?啊!想打嘛!"伦比开始摩拳擦掌,但很显然,他那胖胳膊胖腿,并没起到什么威吓作用。于是,伦比开始慢慢地朝井边后退。

"住手!"妃瑞喊道,一双眸子睁得大大的,或许她认为这样可以震住这两个冤家。

但很显然,没用!

因为,耳边传来的一声惊天动地的"啊"声,已经很张扬地向大家显示,胖子伦比,已经掉下去了。

“这可怎么办?”从没见过突发状况的莫西,心里有些慌了。

“我们也跳下去吧!”妃瑞决定道。她伸展了下四肢,抱起了恐高的莫西,纵身一跳。

一旁的希尔和查斯连忙也跳了下去  。希尔在心里暗暗祈祷,希望诸事顺利,他们能快点回到魔族。

但是,一切都会如愿顺利吗?妃瑞少主也会英勇地带领他们闯过难关吗?

1.2

显然不会。

这不,当希尔醒来的时候,却发现身边只有呼呼大睡的伦比。而少主和跟班却消失不见了。

他望着这茂密的丛林,不禁头疼地揉眉。

“莫西,醒醒!”妃瑞焦急地唤着怀里的跟班。看着身边伦比与希尔都不见,只剩下莫西与她在一个陌生的环境,她不由感到心慌。

虽然她是魔族少主,家里也不娇着养她,但真正的困难还未有过一次。或许这也是魔王让她来历练的原因之一。

“嗯......”刚从睡梦中清醒的莫西揉了揉眼眶说道“少主,伦比他们不见了吗?”

妃瑞摸摸莫西的头,将他放了下来“嗯,看来这口井应该连接着一个阵法,而这个阵法传到的地方应该是随机的。”

“那我们可怎么办?没了他们,少主你吃喝怎么办呀?”好吧,莫西当真一针见血,搓到了他的要害。

该怎么说呢,她妃瑞大人,堂堂魔族少主其实是个生活白痴。

“没事,咱们可以花钱雇一个。”妃瑞说道。

“可你有钱吗?”莫西又问道。好吧,或许我们可以称呼莫西为补刀小能手。因为妃瑞还真的一点钱也没有。

虽然她是魔族少主,但没说魔族少主就一定要带钱好吗?

“不过,我有这个......”妃瑞刚准备往头上一探的动作被迫打断。

她望向了声源处。

天哪!妃瑞简直开心得只想打转了。

是查斯!查斯跟他们在一块儿!

“少主,你可算醒了!”矮个子的查斯尖着嗓门说道。

“查斯,太好了,我们在一起!不过,你刚才去哪儿了?”激动的莫西继续挥舞着小拳头问道。这是他表达情绪的一贯方式(动作)。

“我老早就醒了,刚才去看看附近是什么地方?”查斯挠着头答到。

这时,妃瑞才想起认真探查附近的情况。

他们现在是在一条湖旁,湖岸有几艘小船,但未见人影。妃瑞心中不禁警惕几分。

“那查斯,你探得了什么情报?为什么附近没有人?”妃瑞问道。

“少主,这是个小镇。现在镇里的人都聚集在镇中心,好像在拜祭着什么。”查斯说道。作为一名优秀的侦查员,他总能迅速找到事物的重点。

“为什么会聚集在一起拜祭呢?”妃瑞好奇地说道,“那你带我去看看吧。”

“是,少主。”

“莫西,你也快点跟上!”

“哎呀,我腿短嘛!”

1.3

妃瑞一伙人终于来到了镇中心。周围黑压压的全是人。他们都穿着白色的衣袍包裹全身,一脸虔诚地看向祭坛。

妃瑞他们在人群的最外层,身着异装,显得格外突出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墨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